• 自然资源部: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 2019-04-06
  • 汝已经哑口无言,只剩下两声尴尬的干笑了。[哈哈] 2019-04-06
  • 首批“军中康泉”水站解决空军21个单位饮水难题 2019-04-03
  • 习近平: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 为振兴老工业基地增添原动力 2019-04-02
  • 莆田小鱼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快捷登录

    等待验证会员激活方法:请添加莆鱼网投诉&客服QQ1102801199或微信号906061199
    • 文章
    • 帖子
    • 日志
    • 相册
    • 群组
    帖子
    查看: 10905|回复: 16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新疆时彩前三走势图: [莆鱼观点] 莆田这波稳了!2019年“两会”定调未来楼市发展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9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小编阿陌 于 2019-3-16 20:02 编辑

    新疆彩票时时彩开奖96期 www.frth.net 近期,全国最大的热点莫过于两会的召开,很多关于民生的建议在会议上被提出引起网友热议。在政 府工作报告中房地产也再次被提及,不过楼市关键词跟以往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,这将对莆田未来楼市产生什么影响呢?

    稳字当头,一城一策或成主流


    纵观三年多来 的楼市关键词,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其中的变化。2017年,楼市的关键词是“去库存”、“因城施策”和“棚改货币化”。2018年,关键词变成了“房住不炒”、“房地产税”、“租售并举”。2019年,关键词则变成了“落实城市主体责任”、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”、“房地产税”。从最初借助棚改货币化快速去化三四线城市高库存,到房价随之上行。从“房住不炒”、“推进房地产税立法”再到如今的“落实城市主体责任”、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”,“稳”字进一步成为了楼市的核心。房地产作为国家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,也确实需要一个平稳的发展环境。往年都强调“分类调控”或“差异化调控”,如今则细化为“城市主体责任”,意味着一城一策或将成为主流。近年来,莆田跟随着国家政策的脚步,陆续出台了相关的房产调控政策,对稳定市场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。在城市建设上莆田更是颇有建树,2018年莆田木兰溪治理登上央视《新闻联播》,更是被大赞为建设美丽中国生动范本!今年莆田ZF工作重心放在了玉湖新城、木兰片区、莆阳新城、高铁片区这四大热门区域的开发上,随着楼市调控主动权的下放,莆田房地产领域未尝不能有新的突破。

    宽货币,房地产税立法在路上


    货币跟房地产有着密切的关系,只有充足的流动资金才能保证项目的平稳运行。一旦货币政策收紧,楼市的水源就会受到影响。前两年货币政策上一直保持着收紧的态势,今年则发生了改变。与往年相比,不再提及“保持中性”,而“管好货币供给总闸门”变成了“把握好货币供给总闸门“,整体基调偏宽松。去年在楼市严控、货币紧缩的大背景下,开发商在莆田拿地的积极性大降,哪怕有潜力的热门地块也仅有三、四家参与争夺,相比于2017年的莆田卖地总收入,2018年下降幅度高达42%。如今货币政策的重新调整,将促进开发商拿地的积极性,多个新盘的出现可以缓解购房者一房难求的困扰。

    房地产税,何时会来?这个问题虽然目前还未有明确的答复。但是从ZF工作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端倪,这绝对不会又是一个“狼来了”的故事。与去年相比,关键词从“稳妥推进”变成了“稳步推进”,意味着房地产税推进已有相关方案。而早在2018年9月,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对外公布。其中,房地产税法被列入五年立法规划。当然考虑到其他的因素,并不意味着这五年内一定会落地。但是不管未来房产税如何征收、税率多高,设置合理的免税面积或退税,这是确定无疑的事情。购房者只要老老实实地遵循“房住不炒”,量力而行地改善自己的住房需求,就不会受到房产税很大影响。


    整体看,2019年莆田房地产市场的政策面对比2018年将有一定程度的宽松,房地产税短期不会落地,货币政策将比2018年有所宽松。所以2019年想要置业的小伙伴可以看准时机入手了。
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7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每个阶层的群体对现在的房地产市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期待。身价5000万,500万,50万,5万都不一样。。算算自己的资产对号入座,你会发现,自己的不满和埋怨,都是自己银行卡里的数字引起的。很多时候,限定你眼界和想象力的,不是你的学历和阅历,而且你的经济实力。

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21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没钱了,出来卖地了,这就是中国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11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莆田旧体育场和旧车站的一大片房子都变成鬼楼了,要卖给谁呢?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?

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    推荐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8 09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伊布123 发表于 2019-3-17 00:50
    你看莆田那些房子的入住率吧,黑灯瞎火的开发给谁住

    马云说十年之后房子多如葱
         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7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什么反正买不起。要我贷款20年想都不要想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推荐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0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看莆田那些房子的入住率吧,黑灯瞎火的开发给谁住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    2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9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炒是第一实验小学学区房,不然在莆田买房意义不大,真正有钱的很多定居香港上海


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9:5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如果有钱人都是全款购房,多余的几套再税也无关紧要的,一个月一套顶多收几百,所以说还是起不到啥作用。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     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19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劫后重生 发表于 2019-3-16 19:53
    如果有钱人都是全款购房,多余的几套再税也无关紧要的,一个月一套顶多收几百,所以说还是起不到啥作用。{: ...

    往高收了对老百姓也不好,往低了收对投资客也没作用
         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7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09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多个新盘的出现可以缓解购房者一房难求的困扰
    现在莆田还有一房难求的困扰,对不起,小编,我错了


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8 08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莆田推地速度还是太慢了。多推点地、地价搞便宜点。房价就下来了。应该薄利多销,不能拿着大砍刀直接砍。抓紧把地卖完了到时候房产税来了,照样有收入。
         
    12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8 09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酒窝017 发表于 2019-3-17 17:52
    每个阶层的群体对现在的房地产市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期待。身价5000万,500万,50万,5万都不一样。。算算自 ...

    没错
         
    1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8 09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俺土土勒面 发表于 2019-3-17 09:55
    多个新盘的出现可以缓解购房者一房难求的困扰
    现在莆田还有一房难求的困扰,对不起,小编,我错了

    这里一房难求指得是适合自己价位又低点的,毕竟现在高房价横行,也不是谁都能买得起的
         
    15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8 09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侠骨丹心 发表于 2019-3-18 08:10
    莆田推地速度还是太慢了。多推点地、地价搞便宜点。房价就下来了。应该薄利多销,不能拿着大砍刀直接砍。抓 ...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新疆彩票时时彩开奖96期 返回列表
  • 自然资源部: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 2019-04-06
  • 汝已经哑口无言,只剩下两声尴尬的干笑了。[哈哈] 2019-04-06
  • 首批“军中康泉”水站解决空军21个单位饮水难题 2019-04-03
  • 习近平: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 为振兴老工业基地增添原动力 2019-04-02